晴時多雲

NBA》盼左腳踝傷勢無礙 詹皇明復出戰公牛

2017/10/10 13:45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9月底左腳踝扭傷,缺席了至今所有熱身賽。根據克利夫蘭當地媒體報導,詹姆斯將在明天對決公牛的熱身賽中復出。

「這個傷原本會影響到我例行賽嗎?會的。」詹姆斯表示:「在我受傷之後,我每天都用很多時間努力復健,讓我能夠早日回到球場。」

詹姆斯缺陣的3場熱身賽,騎士通通吞下敗仗。

詹姆斯也談到這幾場在場下的心情,詹姆斯表示:「當我缺席比賽,我是用球迷的角度來看比賽,我不會用沒有我的球隊來看比賽,因為我一直都在這支球隊裡。我用球迷的角度欣賞魏德(Dwyane Wade)、克勞德(Jae Crowder)、洛夫(Kevin Love)打球,當然還有前一場比賽J.格林(Jeff Green)的暴扣,這可不是我在場下還在學習比賽。

騎士主帥泰倫魯(Tyronn Lue)表示:「除了詹姆斯,大部分的人狀態都很好,也打了7、8場練習賽了,我明天會讓先發打25到30分鐘,再看他們感覺如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