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慎投出驚悚打臉球 達比修突然失控退場(影音)

2017/10/10 12:49

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分區系列賽2:0領先,派上日投達比修有投第三戰,總計5局飆出7次三振,6局下卻突然失控,不慎投出頭部觸身球,隨後被教練換下場休息。

達比修首局1出局被馬泰(Ketel Marte)敲安,隨後連續解決13名打者,不過5局下被迪斯卡索(Daniel Descalso)轟出陽春砲,失掉此役唯一分數。

狀況絕佳的達比修,6局下續投面對首名打者沃克(Christian Walker),一記近身球擊中打者球棒底部,響尾蛇一度挑戰是否為觸身球,最後仍判擦棒界外,後來達比修第8球94.2英里(約151.5公里)直接丟到沃克的頭部,仍然形成觸身球上壘。

道奇教練團決定立即換下達比修有,改由辛格拉尼(Tony Cingrani)接替,最後以雙殺解危。達比修總計投74球,5局僅被敲2支安打,失掉1分,沒有保送、有7次三振,退場時道奇以3:1領先,有望拿下勝投。

觸身球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