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菜鳥開轟寫紀錄 再加碼搏命美技(影音)

2017/10/10 13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新秀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生涯第一年球季,例行賽繳出讓人驚艷的39轟,今天於季後賽棒打響尾蛇強投葛蘭基(Zack Greinke),還為了接球摔進休息區,拚勁十足。

貝林傑5上2出局逮中葛蘭基變速球,掃出左外野陽春砲,再用全壘打寫紀錄,以22歲88天、75天的差距擠下前輩席格(Corey Seager)成為道奇隊史在季後賽開轟最年輕的球員,加上他例行賽39轟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首年就打季後賽、合計有40轟演出的菜鳥。

不僅有砲火支援,貝林傑在守備也有傑出表現,5下馬席斯(Jeff Mathis)擊出一壘界外飛球,眼看就要掉進休息區,貝林傑撐住護墊,伸長手把球接進手套,道奇板凳隊友也趕緊扶住貝林傑以防他受傷,搏命接球亦讓他獲得喝采。

出生於亞利桑納的貝林傑開轟破隊史紀錄。(法新社)

貝林傑為接球跌進休息區。(法新社)

貝林傑美技接殺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