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資格賽》台灣男足大逆轉勝巴林 晉級有希望

2017/10/10 22:26

台灣男足贏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賽事,世界排名第151的台灣男足擊敗世界排名第118的巴林,拿下亞洲盃資格賽第二勝。台灣隊積分增加3分來到6分,仍有晉級的希望。

台灣隊與巴林雙方在9月5日交手過一次,當時台灣男足客場以0:5落敗。此戰是台灣隊總教練英國籍的懷特(Gary J. White)首場正式比賽,也是國手陳昌源的告別秀。

台灣男足前88分鐘都處於落後,但靠著陳昌源長傳、陳柏良進球扳平,以及朱恩樂在傷停補時階段頭錘破網,在國慶日連進兩球上演大逆轉,最後以2:1擊敗世界排名第118的巴林。

台灣隊在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最終輪賽事與巴林、新加坡、土庫曼一組,進行主客場雙循環共6場賽事。

此戰贏球後,台灣隊戰績來到目前2勝2敗,積分6分,但因稍早土庫曼以2:1擊敗新加坡,積分與巴林相同都是7分,台灣隊變成第三名,最後一名新加坡積分為2分。

之後台灣隊還要與新加坡、土庫曼比賽,若取得分組前兩名,有機會晉級2019亞洲盃最後24強決賽。台灣隊日前曾在資格賽以2:1擊敗新加坡,但面對土庫曼則是1:3輸球。(更新時間:2226)

國手陳昌源的告別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朱恩樂頂進致勝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朱恩樂頂進致勝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總教練懷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昌源為球迷簽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迷加油助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