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搶下新賽季先發 魏德:我感到榮幸

2017/10/11 08:14

魏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騎士主帥泰倫魯(Tyronn Lue)公布新賽季先發名單,其中魏德(Dwyane Wade)將擔任先發得分後衛,對此魏德接受克利夫蘭當地媒體採訪表示:「我感到很榮幸!」

騎士隊新賽季先發名單包括魏德、羅斯(Derrick Rose)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克勞德(Jae Crowder)、洛夫(Kevin Love)。

「能夠跟這些出色的球員一起擔任先發,我感到很榮幸。」魏德表示:「他們已經連續3年打進總冠軍賽,所以我不敢輕忽,當我第一天踏進這裡,我發覺大家來這都是有原因,大家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該做的事,希望能夠在新賽季達成最終目標,這真得很有趣。」

此外談到將與羅斯聯手,魏德表示:「我從來沒和他一起打過球,我不會去考慮任何數據,也不會考慮說『這傢伙不是3分射手』,我只會去想說在場上努力去贏球,這才是最重要的事。」

而羅斯在採訪中談到自己的3分球能力笑著表示:「我3分球能力現在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