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田轉後援超殺 響尾蛇明星:完全變了樣(影音)

2017/10/11 09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3連勝橫掃響尾蛇,闖進國聯冠軍賽。轉戰牛棚的日投前田健太,僅用21球就完美抓到6個出局數,讓對手明星球員直呼,跟先發時的他完全是不同面貌。

前田健太在分區賽第2戰首度登板,當時道奇5局上僅3:2領先,前田用9球飆2K完成1局投球,最後拿到季後賽首場勝投;昨於第3戰再度出賽,道奇3:1領先,前田12球飆出三上三下,再次送出2次三振,拿下首次中繼點。

大聯盟季後賽首度轉戰後援就上手,前田吸引對手的目光。響尾蛇30轟明星重砲蘭姆(Jake Lamb)表示,「前田是很好的先發投手,但是後援能飆出95英里(約153公里)速球,跟先發時完全不同,速球威力增加,變化球也很犀利,相當優秀。」

分區賽開打前,響尾蛇執行長霍爾(Derrick Hall)就注意到前田進牛棚的調度,認為他能在需要的時候投出三振,也能在必要時讓打者敲滾地球形成雙殺,將會是個棘手的人物,果然前田在系列賽完全封鎖響尾蛇。

前田健太成為道奇牛棚重要戰將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