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繳季後賽代表作 對手總仔盛讚宰制力十足

2017/10/11 10:22

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昨天投出生涯季後賽最棒一役,主投5局飆出7K,只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,助隊橫掃響尾蛇,率先晉級國聯冠軍賽。對於「混血王子」的好表現,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(Torey Lovullo)也豎起大拇指稱讚。

達比修有今年7月底因交易從遊騎兵轉戰道奇,與克蕭、伍德等人組成豪華先發輪值,達比修有昨天投得威風八面,控球和速球都相當出色,滑球和卡特球都能有效壓制猛蛇打線,5局猛飆7次三振,只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,分別是馬提的偷襲短打,和迪斯卡索的陽春砲,6局下投出觸身球後,教練讓他僅投74球就提前退場,道奇終場3:1贏球,連續2年挺進國聯冠軍戰。

「達比修投得相當好,」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賽後也有風度的稱讚對手表現,他認為達比修在關鍵時刻,仍能用速球決勝負,這相當不容易。雖然響尾蛇在季後賽提前出局,但羅夫洛仍肯定今年球隊的表現,認為這是一個值得驕傲的賽季。

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