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小組賽次輪拚奇蹟 閃電狼、ahq賽事本週末開打

2017/10/11 16:39

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第二週賽事即將開打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小組賽經過上週賽事,台灣戰隊ahq及閃電狼分別在A組、D組各以1勝2敗與3連敗暫時位居第三名與墊底席次,經過三日休息後,第二輪賽事即將於12日展開,而對台灣粉絲的好消息是,閃電狼及ahq的對戰組合將於本週末14日、15日的假日開打,屆時15日在高雄夢時代也有直播派對,不甘寂寞的「召喚師」們也可前往現場一同為台灣選手加油。

首週賽事戰績一覽。(取自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官網)

儘管小組賽開打前,閃電狼抽籤進入沒有韓國隊伍的D組,與過往世界賽表現起伏大的「北美邪教」TSM及世界賽菜鳥MSF一組,但隨著中國第三種子WE自入圍賽出線後進入該組,強度瞬間提高,但閃電狼連WE都還沒碰到,就在首場以53分中敗給TSM,第二場又被MSF以12比0擊殺數完封,十分難堪,而第三場對上WE同樣夾不到大後期就落敗,只能以3連敗進入第二輪賽事。

閃電狼首週賽事打出3連敗,不少國內粉絲認為閃電狼打法跟不上META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唯一幸運的是,儘管閃電狼三連敗,但因為該組前三強都以2勝1敗並列第一,如果閃電狼有辦法克服無法跟上META與上路被打爆的困境,打出三連勝,至少有加賽拚晉級機會,但只要輸掉任何一場,就是跟世界賽舞台說再見。

而位於A組的ahq,賽前因為抽籤抽到與韓國世界賽王者SKT及中國第一種子EDG,甚至是從入圍賽出線、隊伍狀態大好的北美C9一組,幾乎沒人看好ahq能晉級,但隨著ahq在首場對上EDG比賽勝出,又能與SKT在比賽前中期抗衡,也讓國內粉絲對閃電狼表現失望之餘,更多的是希望ahq可以再表現出不服輸精神取勝,而EDG則是意外落入三連敗,也令中國粉絲大為失望。

ahq首場比賽擊敗EDG,令許多國內粉絲感到振奮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以A組戰況來說,韓國SKT幾乎是篤定晉級,儘管EDG三連敗,但實力仍舊不容小覷,而ahq在對上C9的首場比賽可說是被「打爆」,目前C9以2勝1敗暫居第二,ahq勢必得拿出應變方法,唯有打敗C9才有可能去想能否晉級一事。

閃電狼比賽將於14日展開,分別是在中午12點對上MSF、下午14點對上WE及下午16點對上TSM,而WE與TSM兩支傳統勁旅對上閃電狼的比賽都是二連戰的第二場,或許也是一項閃電狼的利多。

ahq比賽將於15日展開,分別是在中午12點對上SKT、下午14點對上EDG及下午16點對上C9,日前SKT中路王者Faker對鏡頭喊話「希望能與Westdoor對決」,就看到時候有沒有可能再度出現兩人對戰的經典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