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名堂哥」吳松蔚原本不打球了 為了緣分決定再當夢想家

2017/10/11 17:27

吳松蔚原本已萌生放棄念頭,7月接到陳建州的邀請,決定再給自己1年時間在籃球路上繼續逐夢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寶島夢想家陣中有4位來自高雄義守大學的球員,陳昱翰、吳松蔚、潘祥偉及徐浩鈞,而國中即有緣認識領隊陳建州的吳松蔚原本已萌生放棄念頭,而在7月接到陳建州的邀請,他決定憑藉著這段「緣分」並給自己1年時間,在籃球路上繼續逐夢。

在國內大專籃壇中,吳松蔚具備著不俗的三分球投射能力,但他很早就決定不投身台灣最高籃球殿堂SBL選秀,他自認條件並不出色,未來若投身SBL恐怕走不下去,擔心生涯就此斷掉,倒不如就先嘗試其他事情看看。

吳松蔚甚至在上季UBA大專男籃聯賽結束後,就並未接受太多高強度練球,而9月仍決定北上在三重運動中心進行測試,如今確定成為夢想家成員,他說:「就試試看,畢竟這聯盟、球隊都很特別,我會給自己1年的時間繼續打球。」

吳松蔚、潘祥偉、徐浩鈞與陳昱翰都是高雄義守大學畢業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