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放眼明年 爭取開季25人名單

2017/10/11 18:56

林子偉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6月底剛踏上大聯盟賽場時,紅襪隊林子偉形容這是從小到大最緊張的一刻;之後在9月擴編重返最高殿堂,上場機會減少許多,但他藉此多看多學,目標放眼明年,希望能站穩25人名單。

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敲首安,林子偉締造台將最速紀錄,也是他這趟驚奇之旅最深刻的回憶,他笑說:「站上去時,比現在(開記者會)還緊張,手腳都發抖,打出安打就放鬆了。」

與達比修有、田中將大等多位大聯盟名投過招,林子偉坦言有壓力,也都覺得很難對付,「畢竟是打電動才可以玩到的選手,第一次對到,也跟第一次打擊一樣緊張,就是球來就打吧,反正對方也不了解我,碰碰運氣。」

相較於6月底、7月初,林子偉9月出賽較少,但他當成學習,也清楚當時紅襪正與洋基競逐美聯東區冠軍,咬得激烈,勢必會交給經驗較豐富的選手,他仍每天準備,有機會上場就把握。

因為女兒出生,林子偉今年球季提前在9月底結束,升上大聯盟的夢想達成後,下個目標也很明確:「現在已經是40人名單,明年目標就是搶開季25人名單,到球季結束都在大聯盟。」

林子偉季中適時撐起紅襪三壘防區,成為內野調度活棋,之後繼續強化內、外野守備,努力展現超級工具人的價值,但同時,他也必須與其他位置重疊的隊友競爭。

林子偉在小聯盟苦熬5年,旅美第6年才終於一圓大聯盟夢想,他當然清楚競爭很激烈,即便在板凳待命,他也會好好準備、盡量表現。

林子偉帶著球隊訓練計畫返台,自認還有許多地方要加強,明年也將提前在1月回美國,持續自主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