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張凱貞香港女雙開胡 送老爸60大壽賀禮

2017/10/11 21:24

張凱貞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那裡跌倒,就從那裡站起來。總獎金50萬美元(約1520萬台幣)的香港女網賽,我國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雖然單打一戰出局,隔天雙打她與澳洲搭檔雅達查珂(Monique Adamczak)磨合迅速,6:2、6:4力退美國卡蔻(Jacqueline Cako)/俄國薩薇妮珂(Valeria Savinykh),開胡安抵8強,也送給當天正好過生日的老爸張金來60歲大壽賀禮。

26歲的張凱貞企圖心旺盛,晚間雙打賽事與澳洲戰友全力搶勝,面對「美俄聯軍」開賽第3、7局2度破發,首盤強勢壓制拿下。次盤「張雅配」與對手拉鋸至3:3之後,關鍵第7局再度破發超前,第10局聽牌她們及時保發關門,沒讓戰線被拉長,總計激戰68分鐘出線。接下來「張雅配」得與「美墨組合」爭奪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