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下半季墊底!中信兄弟爽收季後賽大禮

2017/10/11 22:20

中信兄弟闖進季後賽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在客場以9:7力克統一獅,奪下下半季冠軍,成為史上第6支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球隊,也是隊史第2次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紀錄,不過猿隊封王最開心的可能是中信兄弟,由於猿隊包辦上下半季冠軍,並成為年度勝率第一的球隊,年度排名第3的中信兄弟將先與統一獅進行5戰3勝制的季後挑戰賽。

在桃猿確定封王後,中信兄弟官方臉書也發佈貼文,表示「黃潮來襲Bounce Back!中信兄弟全力迎戰季後賽!」,不過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桃猿隊,也獲得在台灣大賽取得1勝的優勢。

中職史上只有6次發生同一球隊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情況,其中Lamigo桃猿就佔2次,分別是1992、1994、2002年的兄弟象、1995年的統一獅,以及2006年的La New熊(猿前身),當時熊隊以直落4橫掃統一獅奪下台灣大賽冠軍,總教練正是洪一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