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對決前隊友稻葉「侍Japan」 陽岱鋼坦言很怪

2017/10/12 11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登場,台灣隊昨宣布25人名單,三名外卡名額包含羅德左投陳冠宇、桃猿終結者陳禹勳,以及讀賣巨人球星陽岱鋼助陣。陽岱鋼接受日媒訪問表示,會盡力幫台灣贏球,但也坦言對決前隊友稻葉篤紀所率領的日本隊,感覺很怪。

亞冠賽是台、日、韓3國職棒年輕好手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的舞台,只有24歲以下或職棒資歷3年以內的球員能出征,各隊有3個「外卡」名額。

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曾是陽岱鋼在火腿時期的隊友,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陽岱鋼表示,沒想到會是他當球員、稻葉篤紀當日本隊監督,以這樣的形式來對戰,他一直把稻葉篤紀當作很好的朋友,這感覺很怪。陽岱鋼也強調,為盡力幫台灣贏球。

該媒也提到Lamigo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也在亞冠賽的名單之中,陽岱鋼對此表示,「王柏融還很年輕,但打擊能力相當厲害,令人期待。」

陽岱鋼參加過2006年、2013年的經典賽,今年經典賽辭退國家隊徵召,本季因傷直到6月才復出,他繳出0.264、9轟、33分打點的成績。

陽岱鋼。(取自巨人臉書粉絲團)

稻葉篤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