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對決兄弟「谷底反彈」!統一獅要球迷「吼」起來(影音)

2017/10/12 16:50

迎接季後挑戰賽 統一獅邀球迷一起「吼」進總冠軍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職棒28年例行賽於10/11正式畫下句點,最終關鍵的保留比賽,統一獅最終還是以9:7不敵Lamigo桃猿,將進入季後挑戰賽,與中信兄弟爭奪總冠軍賽門票;為迎戰季後挑戰賽,統一獅搭配今年最洗腦應援神曲「統一尚勇」,喊出符合獅吼氣勢、簡潔有力的「吼」作為季後挑戰賽口號,邀請球迷朋友進場大聲吼起來,跟猛獅一起吼進總冠軍!

統一獅今年推出應用在進攻得分機會的應援嗆司曲「統一尚勇」廣受球迷歡迎,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簡單好記的口號,全場一同合唱「吼」的氣勢往往能夠幫助球隊順利搶下分數,為延續這股氣勢迎接季後挑戰賽,球團也決定起用「吼」作為今年季後賽口號,希望這股獅吼威力可以繼續發威吼退敵人,跟統一獅一起吼進總冠軍賽。

2017年季後賽挑戰賽統一獅主場10月20、21及24日熱烈開打,詳細售票資訊,將於近日於統一獅官方網站及FB粉絲團一併公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