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首度讓LZ會戰團滅 越南GAM花光優勢惜敗

2017/10/12 17:30

僅管GAM對上韓國王者LZ比賽中曾一度讓對手品嘗會戰團滅滋味,但最終還是被LZ逆轉獲勝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小組賽今(12)日進行第二週的B組賽事,在IMT前兩場遭遇二連敗後,但GAM接下來碰到LZ及FNC卻也遭遇二連敗,僅管對上LZ曾一度讓對手品嘗會戰團滅滋味,但最終還是被LZ逆轉獲勝;而接下來碰到賽前僅一勝的歐洲FNC,仍遭擊敗,也讓兩方戰績均為2勝4敗,接著就看下一場IMT能否擊敗LZ,若贏就是單獨以第二名晉級,落敗就是三隊拚加賽。

本日D組第四場比賽由GAM對上LZ,前者選出加里歐(Archie)、雷葛爾(Levi)、星朵拉(Optimus)、剎雅(Noway)與極靈(Sya);後者則是嘉文四世(Khan)、古拉格斯(Cuzz)、雷茲(Bdd)、法洛士(Pray)與銳空(GorillA)。(取自Twitch)

本場GAM再度讓大家驚喜,選出雷葛爾配極靈的下路組合,而開局再度採取換線策略混淆對手,LZ想要如法炮製上一場的開局塔殺,也被GAM二度化解,接著更是一路取得推塔數優勢,10分鐘GAM也反過來3夾2塔殺銳空(GorillA)成功,接著首條巴龍也由GAM拿下,經濟也是遙遙領先LZ。

而29分鐘會戰更是有看頭,29分鐘GAM靠著加里歐(Archie)及極靈(Sya)範圍技攻勢下打出一場1換5叢林戰,這也是首次LZ會戰遭滅團,並成功拿下第二支巴龍,隨後連拿兩座高地塔,但此時LZ卻在自家上路高地靠著正面團戰反打一波ACE,也顯示在正面會戰不落下風,逆風高飛後,接連吃兩條遠古巨龍及下一條巴龍,最後還是靠著硬實力,在47分鐘拿下勝利。

第五場由GAM對上FNC,前者選擇烏爾加特(Archie)、慨影(Levi)、庫奇(Optimus)、剎雅(Noway)與露露(Sya);後者選出科加斯(Soaz)、雷珂煞(Broxah)、星朵拉(Caps)、圖奇(Rekkles)與銳空(Jesiz)。(取自Twitch)

本場FNC終於找回歐洲老牌戰隊榮耀,開局一等會戰就靠著控制技COMBO率先收下慨影(Levi),雷克薩(Broxah)隨後三度來到上路GANK收下烏爾加特(Archie),直接把上路蛀爆。

11分鐘雙方下路開戰打出2換2攻勢,2分鐘後FNC再度擊殺下路雙人組取得首塔經濟,人頭數已經以8比2遙遙領先,也讓FNC輕鬆收下預示者與首條小龍,22分鐘FNC再於藍方野區收下慨影及庫奇 後順利拿下首條巴龍,靠著BUFF連拿兩路兵營,打出0換5攻勢,30分鐘拿下勝利。

前五場賽事結束後,LZ以五連勝穩居首位晉級小組賽,但第二席次則是撲朔迷離,目前GAM及FNC都是2勝4敗,而IMT在本日前兩場二連敗後則是2勝3敗,下一場若輸給LZ卻是三隊平手,三隊將再打兩場加賽,若贏LZ就是單獨以3勝3敗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