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首週0勝沒關係!歐洲FNC單日4勝晉八強

2017/10/12 20:31

FNC克服首週0勝3敗劣勢,單日打出4勝1敗表現,以分組第二挺進八強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如果看到歐洲老牌戰隊FNC在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小組賽首週戰績0勝3敗,著實想不到能夠晉級八強,但他們做到了,靠的就是單日4勝1敗,只輸給韓國王者LZ,對上北美IMT及越南GAM先打出二連勝,三隊戰績相同都是2勝4敗進入加賽,接著又打出二連勝力克兩隊,最終就以4勝4敗成績以B組第二晉級八強。

加賽首場FNC先對上IMT,前者選出科加斯(sOAZ)、雷珂煞(Broxah)、馬爾札哈(Caps)、崔絲塔娜(Rekkles)與珍娜(Jesiz);後者選擇特朗德(Flame)、伊澤瑞爾(Xmithie)、雷茲(Pobelter)、圖奇(Cody Sun)與露露(Olleh)。(取自Twitch)

面對晉級關鍵首戰,雙方都打得十分謹慎,IMT選出保老鼠陣容準備拚後期團戰,FNC則是前期不斷想找架打,不到20分鐘就把IMT三外塔推倒,20分鐘FNC成功在上路抓下圖奇(Cody Sun)與露露(Olleh)後,順利吃下巴龍,一路打進對方高地收下水晶兵營,而特朗德(Flame)不僅本場不康特科加斯,在逆風下也做不到分推,27分鐘FNC就在對方高地打出1換5攻勢後贏下勝利,取得與GAM爭取八強門票機會。

加賽第二場由GAM對上FNC,前者選出茂凱(Archie)、史瓦妮(Levi)、奧莉安娜(Optimus)、崔絲塔娜(Noway)與銳空(Sya);後者則是吶兒
(sOAZ)、伊莉絲(Broxah)、星朵拉(Caps)、希維爾(Rekkles)與露露(Jesiz)。
(取自Twitch)

這場GAM不再出奇招,選出主流陣型與對方一決死戰,而開局GAM就證明晉級決心,兩度靠著史瓦妮(Levi)上路GANK收下吶兒(sOAZ),但下路則是被對方打出破口,希維爾(Rekkles)吃兵數已經領先崔絲塔娜(Noway)30隻,早早7分鐘就推倒下外塔,15分鐘再放出預示者推倒中外塔。

面臨逆風的GAM只能再放掉小龍選擇推塔,雙方在23分鐘展開碰撞,崔絲塔娜把完美怒氣的吶兒推開,也讓隊友順利打出0換2攻勢追平經濟差距,四人集結上路咱連推兩座塔及水晶兵營,卻又遭FNC反打收下茂凱後,靠著雙地龍火速吃下巴龍,風向再度逆轉。

前期一路被壓著打的吶兒到了比賽後期逐漸成裝,也發揮出影響力,順利帶領隊伍吃下第二條巴龍,儘管無法靠著該波巴龍BUFF觸及水晶兵營,只推倒一座高地塔,但40分鐘FNC還是在對方野區打出1換3攻勢,而GAM殘員雖然趁勢拿下遠古巨龍,但已無濟於事,依舊被對方打出一波全滅,42分鐘就由FNC拿下勝利。

經過本日六場正賽與兩場加賽後,B組小組賽事完畢,由韓國王者LZ取得6勝獨占鰲頭,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,而FNC則是克服首週0勝3敗劣勢,單日打出4勝1敗表現,以分組第二挺進八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