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披「TAIWAN」征戰義大利 黃培閎新賽季週日開打

2017/10/13 09:04

黃培閎新賽季週日開打。(取自黃培閎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加入義大利超級聯賽Top Volley Latina的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,將在本週日正式展開2017-18賽季,他也在臉書分享印有「TAIWAN」的正式球衣,不少球迷留言加油打氣。

「終於,要把印有Taiwan的正式球衣,穿上義大利排球聯賽的賽場上了!」黃培閎表示,之前熱身賽有好多次看著隊友穿著印有台灣字樣的熱身賽球衣,加上賽會的現場播報會提到無數次Taiwan Excellence Latina的隊名,覺得有點不可思議。

黃培閎說,這次「台灣」跟著他一起到了義大利,這個來自家鄉的贊助支持,讓人溫暖感動,「10月15日,這個星期天,球隊在Latina主場迎戰來自北義的Verona,正式展開2017/18義大利聯賽賽季。挑戰重重,但一定很好玩!」

相關臉書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