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詭譎大局打爆名投 美媒:沒見過這種攻勢(影音)

2017/10/13 10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分區賽最終第5戰,國民前4局4:3領先小熊,5上不惜派出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中繼,未料小熊打出一波詭譎攻勢,單局狂攻4分大局,戰況大逆轉。

薛哲10日第三戰先發6.1局掉1分,休2天再度登板,迅速抓下2出局,隨後卻被連敲3支安打,包括羅素(Addison Russell)的逆轉安打,失掉2分。

國民喊暫停讓薛哲續投,他先故意四壞海沃德(Jason Heyward),隨後面對巴耶茲(Javier Báez)成功投出三振,卻因捕手威特斯(Matt Wieters)捕逸形成不死三振,小熊再跑回1分。

亂流尚未結束,小熊下棒打者拉史特拉(Tommy La Stella)意外靠捕手干擾打擊上壘擠成滿壘,隨後薛哲又不慎砸到傑伊(Jon Jay),小熊又擠回1分。

小熊在2出局靠著2支安打、不死三振、捕手干擾、觸身球狂攻4分,反以7:4領先,不少美國記者在推特上直呼,從沒看過這麼特別的攻勢。

相關推特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