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FNC「小王子」Rekkles談進八強: 感受生命為此而活

2017/10/13 11:16

FNC在12日發揮強大實力打出含加賽在內的四連勝,著實令人大感驚奇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外電報導〕12日《英雄聯盟》歐洲老牌戰隊Fnatic證明一件事,首週零勝真的沒關係,只要在世界賽小組賽第二輪該拿下來的場次能夠勝出,依然能挺進八強,即使昨日先輸韓國王者LZ,但接下來對戰IMT及GAM,FNC發揮強大實力打出含加賽在內的四連勝,著實令人大感驚奇,賽後,FNC的AD選手「小王子」Rekkles賽後接受現場媒體採訪,全文如下:

Q:隊伍終於晉級八強,你的心境如何?

Rekkles:老實說,我不知道該如何把自己的心境化成文字,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,特別是對戰IMT的比賽,我試著打出最棒的表現來幫助隊伍,大家都將記得這個時刻,當我們將連勝場次延伸,那種情緒真的很特別,而且可以感受到你的生命是為此而活,我很感謝我能參與其中。

Q:Caps說你們尚未發揮100%的實力,是怎麼回事呢?你們隊伍又是如何發揮實力取得八強席次?

Rekkles:我不同意沒有發揮實力的講法,像是對上GAM首場比賽,我認為我們已經無法做更多了,那一場是個出乎意料的對線全崩,回顧他們自己的夏季賽表現,40場中也只有一場能有如此作為,我們別無他法,無法預料那一場最後的情勢發展。

第二場對上IMT,如果不是我的失誤,隊伍是可以贏下比賽的;而LZ則是一支實力層級高於我們的隊伍。總之,我不認為我們沒有發揮百分百實力,我們只是沒有參透其他隊伍在首週賽事的作為,經過時間準備及擬定對策了解每支隊伍的優劣後,我感受到我們在今日比賽有比較好的應對之道,即使是對上LZ的表現都比上週好、其他隊伍也是。

這便是我們在未來八強賽的五戰三勝制也要做到的事,如果我們無法準備充足,那我們只能被直落三打包回家,所以我們必須盡可能確保擬定好對策,下一輪賽事才有機會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