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恭喜!福原愛今晨產女 江宏傑當爸爸了

2017/10/13 11:37

江宏傑跟福原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的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,今天在高醫大附醫生產了!但院方不願主動說明,聲稱相關細節由經紀公司發布。

即將在11月1日滿29歲的福原愛,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人,國際最佳排名第4位,今年元旦跟江宏傑在台北舉辦婚宴後,七月定居高雄,並在高醫大附醫產檢、生產。

福原愛於6月29日公布懷孕喜訊,原本透露預產期在11月底;她一度回日本待產,分享美食照說:「吃了青森的扇貝、仙台的牛舌、年糕等等。」

世大運比賽期間,福原愛曾挺著孕肚出現在桌球比賽會場,也跟江宏傑和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合照;江宏傑更於8月間,在微博po出一張嬰兒床照片,凸顯等待新生命的幸福感。

福原愛(中)在世大運期間,挺著孕肚跟戴資穎(右)合照。左為江宏傑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江宏傑在微博po出嬰兒床照片。(取自江宏傑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