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LZ全勝晉級八強 AD PraY:只發揮50%戰略功力

2017/10/13 11:59

LZ順利以B組第一晉級八強,賽後,LZ中路及AD選手接受現場媒體採訪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外電報導〕韓國王者LZ在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小組賽第二週依然展現外星人的鬼神表現,即使12日對上的三支隊伍因為都有晉級壓力,也讓LZ前期打得有些棘手,但最後仍靠著會戰的硬實力打敗對手,拿下三連勝,兩週共以六連勝,順利以B組第一晉級八強,賽後,LZ中路及AD選手接受現場媒體採訪,全文如下:

Q:如何看待你們在小組賽的表現?

PraY:以戰略上來說我們只發揮50%功力,但以用心程度來說我自己則是發揮百分百啦,不過LZ仍有一些底牌是尚未亮出的。

Q:晉級八強的心情?

Bdd:感覺真的很驚奇,我認為我的表現沒有達到自己所要求,但能晉級感覺還是很棒。

Q:有沒有什麼選手是在八強賽想碰到的?

Bdd:沒什麼特別的想碰到的隊伍,但如果是選手的話,想對上TSM的Bjergsen及SKT的Faker。

Q:想特別問PraY,對上GAM的比賽對方有許多獨特選角,你自己是如何看待?

PraY:不用把任何選角視為理所當然或是較為棘手,我們就讓他們選出來,然後再看看它們是想如何對戰,我認為我們可以破解對方對策並在會戰中打敗對方,這也是為何我們能贏得賽事,我們打得更出色。

Q:Rascal(上路Khan的替補)在對上IMT比賽有上場,你認為他表現如何?

PraY:Rascal與Khan時常交流確保彼此都能進步並幫助彼此,如果Khan遭遇艱辛時刻,Rascal總是能適時幫助Khan,我認為Rascal就是這樣的選手,他今天也打得很不錯。

Q:你認為今年奪冠的機率超過50%嗎?

PraY:我在過去從未認為能打出目前的表現,這不只是賽場上,還有著一股奪冠的動力,我現在打得很不錯,如果我們能夠加把勁練習的話,奪冠機會將過高過50%(大笑)。

Q:小組賽近期的比賽出現不少亮點英雄選角,你認為在AD位也能夠看到這種情形嗎?

PraY:我認為以下路主流套路來說能拿出的選角有限,如果真的要說有亮點的選角,比較可能出現在輔助位的索娜或是索拉卡。

Q:今日的賽場有沒有任何時刻的粉絲加油是有鼓舞到你們?

PraY:我有看到一些粉絲在台下為我們加油,畢竟這不是我們的主場,所以感覺很棒很特別。

Q:想問Bdd,小組賽至今你如何為自己的表現打分數?

Bdd:如果滿分是十分,我會給自己六分,在對上GAM比賽我沒有表現得很好,被我自己搞砸,我會記得這場艱辛勝出的比賽。

Q:你今日用法洛士打得十分出色,可否告訴粉絲操作法洛士有什麼訣竅?

PraY:沒有什麼訣竅耶,就是大招控制技要謹慎使用出來。

Q:你們即將前往世界賽下一階段,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你的前隊友Smeb(現在KT)說?

Bdd:希望你在韓國一切順利,我們會盡可能晚點回到韓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