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個史無前例演出 小熊連3年闖進國聯冠軍賽(影音)

2017/10/13 12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分區賽最終戰,衛冕軍小熊展現韌性,靠著5局上史無前例的詭譎攻勢轟下大局逆轉,還有終結者戴維斯(Wade Davis)抓下個人前所未見的2.1局救援成功,終場就以9:8險勝國民,連3年闖進國聯冠軍賽。

小熊首局率先攻分,比賽前段卻陷入苦戰,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2局下先被墨菲(Daniel Murphy)轟出追平砲,隨後再被泰勒(Michael A. Taylor)擊出3分砲,單局失掉4分。

3分落後的小熊,3局上隨即回敬攻勢追回2分,國民為了搶勝,不惜在5上派出休2天的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,未料他在2出局爆炸,被敲3支安打,又發生不死三振、捕手干擾、觸身球等狀況,被小熊狂攻4分逆轉戰局。

根據美國媒體《Baseball Reference‏》指出,大聯盟史上只有5場比賽同時出現過故意四壞、捕逸不死三振、捕手干擾與觸身球4種狀況,國民此役在半局內通通發生,前所未見。

雙方6、7局互有攻勢,小熊7局下2出局就派出終結者戴維斯(Wade Davis),國民依然緊咬比分,8局下靠泰勒適時安打追至僅剩1分差,可惜攻勢最終斷在一壘牽制出局,9局下又未能攻分,1分差飲恨。

小熊終結者戴維斯生涯從未抓過至少4個出局數的救援成功,前次抓下7個出局數甚至要追溯至2013年皇家隊先發時期,此役以終結者身份力投44球,奇蹟抓下7個出局數,成為小熊獲勝關鍵之一。

戴維斯抓下最後出局數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