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後天返台 籌備第6屆棒球營

2017/10/13 13:19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要回家了,他預訂後天晚間搭乘華航CI0005班機抵台,也將在11月11、12日舉行第6屆棒球訓練營。

受傷勢困擾,殷仔今年度過煎熬的一季,累計只出賽9場,包含5場先發,繳出2勝1敗、防禦率3.82成績。

但殷仔今年只投33局,則是2012年赴美以來最少,他日前在檢討本季表現時已說,「不認輸的我也應該找出一個屬於新的陳偉殷,這一個off season會是一個新的開始。」期許自己在季後好好調整,明年會更好。

今年過得並不順利,殷仔更感謝球迷持續為他加油,15日晚上返台後,16日也將舉行返台記者會,要暢談他的這一年,包括復健的艱辛,以及季後歸隊後、待在牛棚的心情。

在殷仔棒球訓練營方面,今年也已邁入第6屆,殷仔在11月11、12日於新竹清華大學開課,將繼續擔任「陳老師」指導學員。殷仔去年邀請王維中、曾仁和及胡智為等人擔任講師,今年也創下4投都在大聯盟出賽的佳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