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晉級好難!國民總教練續寫罕見紀錄

2017/10/13 14:28

國民總教練貝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就是無法晉級!國民今天在國聯分區系列賽,以8:9遭小熊逆轉淘汰,國民近6年4度打進季後賽,通通都在首輪出局,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更加悲情,執教生涯自從2003年起到現在,在只要1勝就能晉級的比賽中,吞下10連敗,再度把這項難堪紀錄持續堆高。

總教練貝克身陷「晉級魔咒」,他自去年開始執掌國民兵符,季後賽分區系列戰遭遇道奇,原本取得2:1聽牌優勢,但在「晉級賽」連續吞下2敗,遭到逆轉出局。貝克寫下大聯盟史上最長的9連敗,包括2003年國聯冠軍賽小熊聽牌後的3連敗、2012年國聯分區賽紅人聽牌後的3連敗、2013年國聯外卡紅人的輸球,加上今年與小熊的第5戰,他已將晉級賽最長連敗紀錄推進至第10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