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備戰季後賽 兄弟以賽代訓、統一只打1場練習賽

2017/10/13 19:41

中信兄弟獲勝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再過1個禮拜中職季後挑戰賽即將點燃戰火,雖然陣中有林智勝、蔣智賢多名主力球員沒有隨隊練球,季後賽可能也不會上場,不過中信兄弟仍依既定行程練球。

因近期北部氣候不佳,今天兄弟為移動日,全隊南下並進駐屏東中信公益園區,明天全隊練球,後天起一連4天,早上練球、下午隊內分組練習賽,19日全隊再移動至台南,準備迎接20日起的季後挑戰賽。

至於統一獅昨天休兵後,今起一連練球3天,16日安排隊內分組紅白對抗賽,17日休兵一天,球隊將安排烤肉等活動放鬆心情,18、19日練球,20日在台南主場迎戰中信兄弟。

兄弟安排4場練習賽,以賽代訓,獅隊僅1場練習賽,日前獅隊代總教練「蔗總」黃甘霖曾表示,擔心球員因練習賽受傷,所以只安排1場。

中信兄弟備戰季後賽行程

14日 練球

15日 早上練球、下午分組練習賽
16日 早上練球、下午分組練習賽
17日 早上練球、下午分組練習賽
18日 早上練球、下午分組練習賽
19日 移動至台南

*皆在中信公益園區。

統一獅備戰季後賽行程

14日 練球
15日 練球
16日 分組練習賽
17日 休息
18日 練球
19日 練球

*皆在台南棒球場。

潘武雄在2局下擊出中外野方向3分全壘打,追平比數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