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冰5主將為幫恰恰鋪路?彭政閔:球迷想太多了

2017/10/13 23:52
網友影射兄弟冷凍5名主將是為「恰恰」彭政閔鋪路,彭晚間受訪表示,球迷真的想太多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網友影射兄弟冷凍5名主將是為「恰恰」彭政閔鋪路,彭晚間受訪表示,球迷真的想太多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林智勝等5名主力球員長期待在二軍,外界傳聞滿天飛,今有網友在PTT爆料稱,兄弟隊內「某大咖」即將接總教練,冷凍5名主將是為了幫他清掉不同派的人馬。網友口中的大咖疑似影射兄弟看板球星「恰恰」彭政閔,彭晚間受訪時則表示,球迷真的想太多了。

有網友今天在PTT棒球板一篇文章下方回文爆料,「隊內某大咖的經紀公司老闆Liu某人,不只是現在的領隊,又是辜家的親友,而且這人正在積極的為這位大咖接棒當總教練鋪路。我只能說這位大咖是個徹頭徹尾的偽君子,根本是隊上問題最大的來源」、「我只能說這波是為了清掉跟他不同派的人馬」。

彭政閔臉書粉絲團「彭政閔後援會」今晚PO出網友留言的截圖並表示,敬告網友請勿運用網路影射散播不實言論,恰恰目前的經紀公司是縱華運動行銷,並非奇翼,與中信集團沒有關聯,負責人姓陳;該網友不但塑造莫須有事實,且惡意抹黑恰恰、領隊與經紀公司,其所言也非事實,請該網友謹慎發言,並注意言論,避免違法。

據《蘋果》即時新聞報導,彭政閔晚間受訪表示,沒有看到小編在粉絲團的PO文,不知道這件事,但球迷會這樣想實在太厲害,真的是想太多,球員無法干涉球團,只能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