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爐石戰記》「大哥」Tom60229沒在怕 「讓二追三」笑納勝利

2017/10/14 11:58

「大哥」成功上演「讓二追三」戲碼,最終還是在第五局順利勝出,挺進A組勝者組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爐石戰記》冠軍巡迴賽(HCT)夏季冠軍賽於台灣時間13日深夜正式展開,來自台灣《閃電狼》戰隊的「大哥」Tom6022被列在A組,首場面對 2017HCT美洲區夏季賽亞軍的阿根廷好手 Nalguidan,前兩局打得格外辛苦均落敗,但「大哥」成功上演「讓二追三」戲碼,最終還是在第五局順利勝出,挺進A組勝者組。

而在稍後比賽「大哥」也順利以直落三打敗烏克蘭選手 OldBoy,挺進最終八強,持續朝向冠軍獎金及四張參加HTC最高強度賽事世界巡迴總冠軍賽的門票。

本次冠軍巡迴賽(HCT)夏季冠軍賽有來自各國16位頂尖選手爭奪25萬美金總獎金與四張參加HTC最高強度賽事世界巡迴總冠軍賽的門票。比賽採五戰三勝征服賽制,可禁用一個職業,所以每位選手都需準備四副套牌。

第一局,Tom60229以親王賊對上 Nalguidan卡札牧,前期Tom一度有著場面及血量優勢,但被 Nalguidan順利化解,接著Nalguidan抽到「『暗影死神』安杜因」完成變身,將Tom場面清空,反倒取得場面優勢滾起雪球,取得第一勝。

Nalguidan抽到「『暗影死神』安杜因」完成變身。(取自Twitch)

第二局兩邊上演法師內戰,雙方前來有來有往,不斷靠著法術牌摧毀對方場面,最終還是由 Nalguidan取得場面優勢獲勝。

兩邊上演法師內戰,最終由對手勝出。(取自Twitch)

第三局,Tom拿出卡札法 對上Nalguidan死騎巨人術,Tom兩度靠著隕石毀掉對方8攻8血的山嶺巨人,化解前期危機,再靠著火球術及祕法飛彈清空對方場面上的暮光飛龍等牌,後期對手變身為「『奪血者』古爾丹」並招喚惡魔再度取得場面優勢,Tom也擺出「黑謀會惡魔販子」做出反制,最後再靠著「雅立史卓莎」把血量奶起來後,終於拿下本場首勝。

Tom度過前期的巨人危機與對方的DK變身,最終還是拿下首勝。(取自Twitch)

第四局,Tom以翠玉德 對上Nalguidan死騎巨人術,開局Tom同樣順利化解對方高達8血及10血的山嶺巨人及暮光飛龍,持續下怪擴大場面優勢,但也被對手以「褻瀆」清空場面,Tom則拿出「翠玉巨獸」招喚出翠玉魔像再度取得場面優勢,最終笑納第二勝。

Tom拿出「翠玉巨獸」招喚出翠玉魔像再度取得場面優勢,最終笑納第二勝。(取自Twitch)

關鍵賽末點,Tom60229以親王賊對上Nalguidan第三度死騎巨人術,但連贏兩把Tom很快就製造場面優勢壓迫對手,T4時無視對手場面的山嶺巨人直接攻擊英雄本體狂打18滴血量,對手無法招架,最終就在T5輸掉比賽。

連打三場DK巨人術也讓Tom有十足把握,最終拿下第五局。(取自Twitch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