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蒙斯打出狀元身手 七六人熱身賽二連勝

2017/10/14 13:49

西蒙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天以119:95擊敗熱火,此役七六人6人得分上雙,其中上屆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與「帥哥射手」瑞迪克(J.J. Redick)兩人合砍38分,順利帶領球隊奪下勝利。

七六人在開節便攻下34分,次節熱火雖打出一波5:0的攻勢,一度將分差追至2分,可惜後繼無力,七六人單節火力再爆發,飆出35分,上半場結束,七六人仍取得大幅領先。第三節打完,熱火已落後22分,比賽大勢底定,最終七六人順利取得2連勝。

此役西蒙斯上場18分鐘,11投9中,繳出19分、7籃板、5助攻的全面成績,瑞迪克上場20分鐘三分球6投5中,也有19分進帳,兩人可謂贏球最大功臣。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上場15分鐘,也貢獻5分、6籃板、1助攻的數據。

瑞迪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