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「台灣」穿上身 黃培閎征戰義大利首戰看得到!(影音)

2017/10/14 21:11

台灣排球好手黃培閎轉戰義大利排球聯賽,開幕戰球迷可透過網路直播收看。(取自黃培閎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我國排球好手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加入義大利超級聯賽Top Volley Latina,台灣時間16日(一)凌晨0點將展開開幕戰,他將穿上印有「Taiwan」的正式球衣,而賽事還能從網路直播獨家收看!

由於Top Volley Latina由台灣精品冠名贊助Taiwan Excellence Latina,新賽季開幕戰將披上印有「Taiwan Excellence」球衣出戰,董事長也將親自開球,眾所矚目的黃培閎也將首次出賽。賽事除了可透過臉書直播收看之外,也開放YouTube頻道直播。

黃培閎日前先於臉書貼出穿上新球衣的照片,「終於,要把印有Taiwan的正式球衣,穿上義大利排球聯賽的賽場上了!」他說,這次「台灣」跟著他一起到了義大利,這個來自家鄉的贊助支持,讓人溫暖感動,他也展望新賽季挑戰來臨,「挑戰重重,但一定很好玩!」

直播時間:10/16 (週一)凌晨12點(台灣時間)
直播頻道:
YouTube直播:https://goo.gl/t5UoHg
Facebook直播:https://goo.gl/2FyLL3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