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 美技沒收關鍵轟失敗 法官反應讓球迷直呼感動(影音)

2017/10/15 08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靠明星遊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再見安以2:1氣走洋基,主場豪奪二連勝在美聯冠軍系列賽取得2:0領先,其中柯瑞亞在4局下的陽春彈讓他締造聯盟與隊史難得紀錄,而沒能挑戰美技沒收全壘打的洋基賈吉(Aaron Judge)隨後的暖心應對則讓主場球迷直呼感動

洋基今派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踢館先發,前3局無失分的他在4局下遭遇亂流,只花1球解決強棒艾圖維(Jose Altuve)後,對柯瑞亞速球連發取得2好1壞球數領先,然而一記99.3英哩(約159公里)的外角偏高速球被柯瑞亞咬中,一棒將球扛往右外野。

洋基右外野手賈吉後退跟到牆邊,但球卻打在一位前排身穿太空人球衣的小球迷手套上,裁判第一時間裁定是全壘打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上場詢問裁判,經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,太空人取得1:0領先。

洋基法官沒能沒收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重播畫面顯示,球是先越過黃色全壘打標記線,才打到小球迷的手套,小球迷的媽媽向記者表示,當時她以為自己會被球打到,但她知道兒子會拯救她,而小球迷的父親則感謝洋基法官:「我以為我們會被賈吉痛罵,但他真的對孩子相當友善,之後還丟了一顆球給他,他真的很酷。」

多家美媒隨後不約而同都提起了退休洋基球星基特(Derek Jeter)在1996年美聯冠軍系列賽的關鍵追平轟,當時基特也是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被一位小球迷伸手撈進手套,當時作客紐約的金鶯抗議無效,裁判最後仍裁定全壘打,洋基在延長賽11局苦戰勝出,該年贏得世界大賽冠軍。然而這次同樣都是右外野、有個12歲小球迷接球,但洋基沒能獲勝。

柯瑞亞靠著這支陽春全壘打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位在24歲前於季後賽扛出5支全壘打的球員,9局下擊出關鍵二壘打送回致勝分,則讓他成為太空人隊史第6位在季後賽擊出再見安的選手,是自2005年來首見,這也是太空人首度在季後賽的系列賽中取得2:0領先。

柯瑞亞開轟包辦再見安寫紀錄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