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掃分區賽助攻對手陰霾 瑞迪克上演兩次美技守備(影音)

2017/10/15 10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右外野手瑞迪克(Josh Reddick)今天一掃分區賽助攻紅襪陰霾,上演兩次美技守備,先是接殺海德利(Chase Headley)的深遠飛球,再與隊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合力長傳至三壘觸殺賈納(Brett Gardner),最後太空人以2:1擊敗洋基,拿下美聯冠軍戰二連勝。

瑞迪克在分區賽G3原要接殺紅襪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落在全壘打牆頂部深遠飛球,不料球卻彈進觀眾席,形成三分全壘打,意外「助攻」對手,今天一掃陰霾,3局上奮力一躍將海德利落在全壘打牆上的深遠飛球接殺,今天完投勝的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也舉手向他致意。

之後洋基賈納擊出右外野方向穿越滾地球,瑞迪克以超快腳程接到球後,先傳給游擊手柯瑞亞,柯瑞亞再接力傳給三壘手柏格曼(Alex Bregman),裁判一開始判定賈納成功上壘,經過挑戰後改判為出局。

瑞迪克成功接殺飛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瑞迪克成功接殺飛球。(美聯社)

韋蘭德與瑞迪克致意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