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熱投124球飆完投勝 韋蘭德寫下史詩級紀錄(影音)

2017/10/15 08:53

韋蘭德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能連2場以2:1擊敗洋基,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今天扮演極大的關鍵,他用124球完投9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,狂送13次三振,成為自去年巨人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後,首位在季後賽投滿7局,以及飆出完投的投手。

這是太空人隊史上第6次有投手飆出9局完投,上一次太空人有投手飆出完投要回到1986年,當時太空人還在國聯,由萊恩(Nolan Ryan)在國聯冠軍第5戰演出完投。

此外,韋蘭德飆出13K,連同太空人前一戰先發凱可(Dallas Keuchel)飆出雙位數三振,成為4年來首度連兩場都飆出雙位數三振的先發組合,上一次是在2013年,主角恰好也是韋蘭德以及薛哲(Max Scherzer)。

而今天也是韋蘭德生涯第7場雙位數三振的季後賽先發,這項紀錄也持續領先歷史紀錄,多名巨投如李伊(Cliff Lee)、強森(Randy Johnson)以及吉布森(Bob Gibson)等人在季後賽的雙位數三振場次都只有5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