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出手很舒服 勇士教頭大讚楊恩好表現

2017/10/15 11:15

楊恩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輪休,楊恩(Nick Young)因此獲得先發位置,與國王的熱身賽上場30分鐘繳出15分、2籃板、1助攻的成績,為全隊第3高分,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也對楊恩的表現給予肯定。

「大家都知道楊恩是一個很棒的射手,他昨天在熱身賽的表現,讓我一點都不擔心他前幾場的失常。」柯爾接著說道,「許多球員在進入新球隊都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,但我認為楊恩適應的還不錯,他今年是來幫助我們的。」

楊恩也表示,這場比賽讓他印象相當深刻,「這感覺就好像是我已經準備要跟柯瑞(Stephen Curry)還有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一起為了冠軍賽成為先發球員。」不過他也坦言,仍在適應新球隊的運作方式,「我會為了爭取更多上場時間繼續努力,並且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