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客場二連敗 紐媒點名2大戰犯

2017/10/15 10:21

賈吉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連2場在太空人主場飲恨,系列賽陷入0-2的劣勢,紐約媒體今天毫不留情的撰文痛批洋基打線的演出,並點名賈吉(Aaron Judge)、桑契斯(Gary Sanchez)是造成打線熄火的元凶。

紐約郵報賽後以「洋基需要賈吉、桑契斯跳出來,否則他們將被淘汰」為標題,直指這2名洋基主砲季後賽合計65打數10安打,打擊率只有1成54,並包辦34次三振,造成打線嚴重斷層。

此外桑契斯的蹲捕能力也遭到質疑,文章還點出他頻頻漏接變化球,造成投手很大的負擔,對此桑契斯也深知自己的不足,他說:「我確實漏接了幾球,所以我必須打回來!」

不過這2位年輕球員仍是洋基未來的希望,「十月先生」Reggie Jackson就說到,「他們只是菜鳥,甚至在大聯盟都還沒有1000個打數,要知道我第一次打季後賽的時候,已經累積5年的資歷了,讓他們學習吧!」

面臨第三戰的背水一戰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也表示將會調整先發棒次,賈吉本季例行賽繳出52轟、114分打點、2成84打擊率的成績,桑契斯則是有著33轟、90分打點、2成78打擊率的表現。

桑契斯的蹲捕受到質疑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