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西門飛斯再碰Faker卡薩丁 ahq首次擊敗大魔王SKT

2017/10/15 13:32

這場打敗SKT的比賽為ahq史上首次,賽後也將戰績提升到兩勝兩敗,接下來對手為C9及EDG,持續挑戰八強門票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賽小組賽15日進行最後一組A組賽事,賽前一勝兩敗的台灣戰隊ahq對上三戰全勝的SKT首戰強碰頭,這場不僅是攸關ahq能否離晉級八強更進一步,更是兩年前西門飛斯與Faker卡薩丁經典對決的再次碰頭,而這場比賽ahq再度展現高張力內容,儘管沒有再發生西門單殺Faker畫面,但最終由ahq笑到最後,39分鐘推倒對方主堡獲勝,目前戰績為兩勝兩敗,接下來對手為C9及EDG。

A組首場比賽由ahq對上SKT,前者選擇慎(Ziv)、史瓦妮(Mountain)、飛斯(Westdoor)、寇格魔(AN)與珍娜(Albis);後者則是嘉文四世(Huni)、古拉格斯(Peanut)、卡薩丁(Faker)、法洛士(Bang)與露露(Wolf)。(取自Twitch)

雙方中路選出飛斯對卡薩丁,有如S5世界賽的經典對決,開局SKT上野就把視野做得非常深去抓史瓦妮(Mountain)動向,成功阻止ahq首波下路多夾少塔殺,10分鐘飛斯(Westdoor)成功靠著史瓦妮GANK收下卡薩丁(Faker)取得首殺,而下路寇格魔(AN)則是成功撐過對線期,17分鐘ahq又靠著中野連動收下古拉格斯(Peanut),也順利取得首條小龍,23分鐘SKT成功抓到史瓦妮位置不斷追擊,所幸靠著珍娜(Albis)上盾成功保住性命。

26分鐘ahq成功連推兩座中塔,下路也再次多人抓下卡薩丁,28分鐘雙方河道開戰,成功靠著寇格魔開吐成功收下三顆人頭,順利吃下巴龍與第二條地龍,SKT直接棄守,接著ahq靠著巴龍BUFF以41分推順利推掉下路兵營;33分鐘ahq再度於上路抓下嘉文四世,但FAKER也成功單殺掉西門,36分鐘ahq假開遠古巨龍真會戰又打出一波0換2攻勢,直接從下路進攻高地想結束遊戲,也順利在39分鐘比賽。

這場打敗SKT的比賽為ahq史上首次,賽後也接受現場觀眾歡呼。(取自Twitch)

這場打敗SKT的比賽為ahq史上首次,賽後也將戰績提升到兩勝兩敗,接下來對手為C9及EDG,持續挑戰八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