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紀律問題是什麼? 經紀公司明和中信高層當面談

2017/10/15 15:44

中信兄弟張正偉、林智勝、蔣智賢、王勝偉等球員將不會打季後挑戰賽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針對林智勝等5名主力球員未被帶進季後賽,中信兄弟昨發出一紙「未說清楚的聲明」引起眾怒;林智勝等4人所屬的寶悍經紀公司已敲定明天和球團高層碰面,希望釐清事情真相。

除了鄭達鴻之外,林智勝、蔣智賢、張正偉和王勝偉都隸屬寶悍經紀公司。針對中信兄弟昨發出的聲明,經紀人陳德倫今天表示,「其實聲明中也沒有講到什麼,就讓大家各自解讀。」

不過中信領隊劉志威昨受訪時提到,「最主要還是團隊跟紀律,現階段就專心打季後賽。」他並未明確指出林智勝等主力是違反什麼紀律問題,但也引起外界無限想像空間。

陳德倫則說,「這些球員打職棒這麼多年,都是很努力、很拚,也很辛苦的球員,我不覺得他們在球場上會有什麼問題。」至於紀律問題是什麼?陳德倫認為或許每個人看事情都有不同面向,明天也會和球團高層詳談。

中信昨天聲明指出,今年球季因主力調整、受傷,雖戰績不佳,但頂替上陣的年輕選手不負眾望,打出符合球團期待的內容,將會以季末的陣容全力迎戰季後賽。另外也提到,球團會秉持「團隊」及「紀律」的核心價值,對球隊及台灣棒球的長期發展,建立符合球迷期待的態度與文化。

只是聲明一出後,球迷並不買帳,認為聲明最後雖強調「團隊」和「紀律」,卻完全沒有著墨,也找不出重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