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巴特勒驚天爆料 魏德曾想去雷霆組四巨頭

2017/10/15 19:18

巴特勒曾與魏德在熱火共事過,圖為2007年東部明星隊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今夏加入克利夫蘭騎士,與好兄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再度合體。魏德帶槍投靠詹姆斯或許不讓人意外,但巴特勒(Caron Butler)接受採訪時表示,魏德曾考慮過雷霆、湖人以及老東家熱火。

巴特勒談到魏德對於下一支球隊的選擇時,考量的不是金錢因素,因為他還握有與公牛買斷的薪資。對他來說,球隊的地理位置,或是球隊競爭力是否能夠讓他在生涯末期再嚐冠軍的滋味,才是相對重要的部分。

魏德曾考慮回到老東家熱火的懷抱。(美聯社)

魏德老婆Gabrielle Union是名演員,洛杉磯湖人將有地利之便,而雷霆透過交易招來了喬治(Paul George)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戰力大升,也讓魏德覺得能夠成為雷霆衝擊冠軍的最後一塊拼圖,最後讓他考慮最多的是熱火隊,毫無疑問地閃電俠絕對是熱火隊史最重要的球星之一,對於回到生涯起源地退休也是他所嚮往地。

這夏天的「魏德人生」,在魏德確定前往騎士後畫下了休止符,他將與詹姆斯、洛夫和羅斯等人並肩作戰,一同朝總冠軍賽邁進。

新賽季閃電俠將再度與詹皇合作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