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自爆世大運輸球落淚 陳菀婷最愛柯瑞

2017/10/15 17:00

世大運女排隊長陳菀婷最愛NBA球星為勇士柯瑞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女排隊長「阿非」陳菀婷今擔任運動用品店一日店長,吸引不少球迷參與,今年世大運女排在4強賽中落敗,無緣爭冠,她透露自己在賽後覺得相當難過,甚至因此落淚,不過她認為大家都盡力了。

今年世大運四強賽,台灣隊不敵日本無緣爭冠,對於那場比賽,陳菀婷至今仍記憶猶新,她也透露賽後因此自責落淚,「真的很想打進冠軍戰,覺得讓球迷失望,很難過,但知道我們還有銅牌戰要打,仍要打起精神。」

世大運準決賽台灣隊敗給日本,陳莞婷賽後為此落淚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身為運動員,陳菀婷最崇拜NBA勇士球星柯瑞,「最喜歡他在場上態度和精神,也期待自己能和他一樣,成為優秀的球隊領袖。」

對於近期全運會、企業排球聯賽的準備,陳菀婷說:「還在調整,覺得狀況還可以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