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只上一天班就被「火」了 太陽裁掉法國前鋒

2017/10/15 18:50

法國前鋒基達遭太陽釋出。(圖翻攝自太陽隊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隊在昨日(14)裁掉法國籍前鋒基達(Tidjan Keita),他是在週五(13)才加入太陽隊,僅僅工作一天就慘遭開除。

今年20歲的基達,高中就讀於加拿大,參加2017年選秀落選,獲暴龍隊之邀參加夏季聯賽,出賽兩場,上場時間十分有限,只留下2次個人犯規的紀錄。太陽隊在裁掉基達後名單來到18人。

在NBA裡只工作一天還不是最短命的,今年3月勇士隊在承諾要簽下西班牙籍後衛卡德隆(Jose Calderon)後,未料杜蘭特(Kevin Durant)卻受傷,讓勇士改簽巴恩斯(Matt Barnes)頂替。這中間僅僅只有119分鐘,不過由於雙方已達成口頭協議,所以勇士仍須支付41.5萬美元(約新台幣1281萬)的薪水給卡德隆。

新賽季卡德隆穿上騎士戰袍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