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費城神射手瑞迪克 熱身賽射出身價

2017/10/15 18:49

「帥哥射手」瑞迪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日前最後一場熱身賽,以24分之差擊敗熱火,今夏剛加盟的「帥哥射手」瑞迪克(J.J. Redick)三分球6投5中,表現相當高效率,上場20分鐘就貢獻19分,五場熱身賽三分球更累計14投12中,命中率高達85.7%。

33歲的瑞迪克闖蕩NBA長達11年,一直是穩定的三分射手,近三年的三分球命中率都維持在四成以上,而今年選擇離開效力四年的快艇隊的他,上賽季平均出賽28.2分鐘,拿下15分2.2籃板1.4助攻,三分球為命中率42.9%。

瑞迪克今夏與七六人達成1年2300萬美元的合約,然而擁有新科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、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和西蒙斯(Ben Simmons)等極具潛力的年輕新秀的七六人,有了經驗豐富的瑞迪克加入,必然能帶給球隊新氣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