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金鋒獲頒十大傑出青年 自爆明年不能報名的原因

2017/10/15 18:57

陳金鋒今獲頒十大傑出青年獎,他率領興嘉國小棒球隊揮棒,將精神傳承下去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入選為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,今出席頒獎典禮,他致詞感謝台灣、台灣社會,因為有台灣社會的支持,他才能站在這裡,他並自爆要感謝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,因該員通知他說,如果今年不報名,明年就不能報名了。

陳金鋒致詞還說,希望每個家長能單純支持孩子運動、從事體育活動,因為「為國爭光」負擔他已背負太久,太沉重了。

與陳金鋒同為體育技藝類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的羽球國手戴資穎,戴資穎透過影片發表得獎感言,她說未來想要教小朋友體育,她也用自身經驗鼓勵想走體育這條路的青年,即使選擇當體育選手,也不能放棄念書。

戴爸戴楠凱代表上台致詞時表示,當家長的只要支持孩子,讓孩子做自己,孩子開心、家長就開心且很滿足了。

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侯宗延表示,該會成立65年,舉辦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已有55年,只要20歲以上、40歲以下(出生日期在民國66年1月1日以後,及民國85年12月31日以前)的國民或華僑都可報名;而最高榮譽金手獎,象徵青年雙手、人類的希望,期許獲獎的當選人,成為全國青年表率,為社會盡一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