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新秀樂於學習 熱身賽表現得主帥讚賞

2017/10/15 20:25

貝爾。﹝資料照,NBC Sports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日前勇士戰勝國王的熱身賽中,勇士新秀貝爾(Jordan Bell發揮出色,拿下了雙十的好成績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和隊友也都對貝爾的表現讚譽有加。

柯爾說:「他會得到屬於他的機會的,他有潛力成為非常優秀的球員,我們對他的表現感到興奮。」

貝爾說,他從新隊友那裡學到了不少東西。「我就是專注於看好格林(Draymond Green怎麼打球,然後專注於打比賽,並且扮演好自己的角色。」貝爾也表示,上一季最佳防守球員格林,會一直在訓練時指出他所犯的錯誤。

丘利亞(Zaza Pachulia對小老弟也是讚不絕口:「我認為他會成為球隊的重要一份子,特別是他擁有可以從後衛守到大個子這種能力,他帶來了我們隊需要的不同的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