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力挺騎士! 詹皇:從未對球隊感到失望

2017/10/15 21:11

詹姆斯因傷缺席多場熱身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騎士因前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、助理總管瑞登(Trent Redden)離職及厄文(Kyrie Irving)的交易案鬧得沸沸揚揚,針對騎士種種變動,外界傳聞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對球隊感到失望,可能在明年合約到期選擇離開,對此詹姆斯做出回應,「我從未對球隊感到失望。」

「我不清楚消息是從哪裡來的,我和我的家人享受這個夏天。」詹姆斯認為球隊會處理好一切問題,這是他們的職責,他一點都沒有感到煩惱,他也補充,「我不用再證明什麼了,現在只專注在贏球。」

找來魏德(Dwyane Wade)、羅斯(Derrick Rose)等人加入後,騎士整體戰力大提升,即使因腳踝傷勢缺席多時,詹姆斯說:「我相信教練團會帶領球隊走向成功,而我的職責就是在比賽夜晚時激勵大家,我會接受每個挑戰。」

詹皇新賽季再度與好友魏德並肩作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