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壘》凱撒勇士打線發揮 挑戰賽扳平戰局

2017/10/15 21:02

凱撒勇士扳平戰局。(企業女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第二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進入季後挑戰賽,採5戰3勝制,由排名第二的凱撒勇士對戰第三的臺產鬥犬,昨臺產鬥犬在陳曉梅陽春砲下先搶1勝,今天第2戰凱薩勇士打線發揮,7:2擊敗臺產鬥犬扳平戰局。

第二戰凱撒勇士全力搶勝,推出昨日表現優異的楊敏楨先發,雖然中間遭遇亂流,由焦晨曦接替,但焦晨曦0.1局投球失1分,楊敏楨再上場後頂著戰局,今日6.2局投球僅被擊出3安打失1分非責失分。

臺產鬥犬則由吳珮璇先發,前5局凱撒勇士藉由臺產鬥犬失誤和保送,3:2領先1分,也將5局投球失3分的吳珮璇打退場,接替的蔡珈蓁投2局卻被打6支安打失4分皆責失,也導致比數拉開成7:2,終場臺產鬥犬在G2吞下敗仗,無法搶先聽牌!

此役勝投由楊敏楨拿下,敗投為吳珮璇。因受雨勢影響,兩隊第三戰至第五戰將移至28日上午11點、下午2點半及晚上6點再戰,勝方將和嘉南鷹爭總冠軍。

凱撒勇士扳平戰局。(企業女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