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把握每次上場機會 巫師前鋒永不言棄

2017/10/15 22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在巫師隊並沒有太多的發展空間,但前鋒麥科勞(Chris McCullough並沒有感到不滿,他表示他將會把握每一次的出賽,以吸取經驗。

麥科勞說:「『帶著衝勁與努力去比賽』一直都是我的左右銘,在聯盟的第三年,我知道我得在場上奉獻自己,幫助球隊鞏固籃板並打出拚勁,才能生存下來。」

雖然如此,球隊主帥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仍表示,在例行賽開打後,人才濟濟的巫師將很難為他安排上場時間。

「雖然我非常喜歡他的敬業態度,但又很難有機會派麥科勞上場去累積經驗,所以他必須在訓練時好好的去感受比賽。」布魯克斯說道。

對此麥科勞並沒有怨言:「我知道教練想要什麽,和他的期待;也明白自己能做到什麽,對我來說,就是要把握每次上場打球的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