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板凳暴徒 與MVP訓練備戰新球季

2017/10/15 22:50

吉爾帕崔克。﹝資料照,YouTube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後衛吉爾帕崔克(Sean Kilpatrick,在日前接受採訪時,談到了休賽期與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以及前NBA傳奇球星「飄髮哥」奈許(Steve Nash一起訓練的經歷。

吉爾帕崔克說:「我在夏天收到了杜蘭特的訓練邀請,而這次訓練是我最棒的經歷,可以親眼目睹杜蘭特奈許如何理解並且掌控比賽,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。」

身為一個曾在選秀會上落選的球員,吉爾帕崔克都是球隊中最刻苦訓練的人之一,上一季平均可以砍下13.4分的他今夏加強了三分外線能力,在熱身賽時向籃網證明他是一個合格的板凳暴徒。

除此之外,吉爾帕崔克也在受訪時談到了自己新賽季的目標,「永遠不能輕言放棄,我要做的就是保持最佳狀態,然後承擔起不論是球隊或是生活的責任。」,而對他來說,更重要的目標是:「我希望以後我的名字,能夠代表著一些事情。」吉爾帕崔克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