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古錐! 「爵士兩老」還在用掀蓋式手機

2017/10/15 22:49

爵士兩老還在用掀蓋式手機。(取自馬龍老婆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星馬龍(Karl Malone)的老婆今天到場觀看美式足球賽,她在個人Instagram動態上貼出一段有趣的畫面,並寫下「Their Flip phones , Karl and John」,原來是當年的「猶他雙煞」馬龍和史塔克頓(John Stockton),手上握著的居然是舊式掀蓋手機。

馬龍和史塔克頓是當年爵士的兩大傳奇,他們聯手帶領爵士連續18年打進季後賽,並在1997年贏得隊史第一座西區冠軍獎盃,也成為當年喬丹(Michael Jordan)領軍的公牛隊最強的敵人,雖然兩人最終都未能摘下NBA冠軍戒指,但他們的精神令人敬佩,也都入選NBA50大巨星。

兩人先後於1984、1985年加盟爵士,54歲的馬龍生涯為爵士效力18個賽季,平均出賽37.3分鐘,得到25.4分10.2籃板3.5助攻的驚人成績;55歲的史塔克頓則於爵士奉獻19個賽季,場均31.8分鐘,拿下13.1分2.7籃板10.5助攻的表現。

前「猶他雙煞」馬龍(左)和史塔克頓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