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開幕戰綠衫軍推「雙探花」 詹皇出賽未定

2017/10/16 08:52

今年選秀探花塔圖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的NBA例行賽於後天開打,據ESPN記者Chris Forsberg消息指出,綠衫軍主帥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受訪時表示,開幕賽對戰騎士將會由厄文(Kyrie Irving)、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、哈佛德(Al Horford)搭配「雙探花」塔圖姆(Jayson Tatum)和布朗(Jaylen Brown)的陣容先發。

史蒂文斯也提到,陣中由活塞交易來的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因右膝傷勢,將缺席至少一周的時間。騎士方面,總教頭泰倫魯(Tyronn Lue)指出,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有隨著球隊進行四分之一的訓練,但仍不確定是否會出戰球隊首場比賽。

另外,賭城拉斯維加斯也在昨天開出賠率,預測詹皇仍會出賽,騎士則會讓4分給塞爾提克,不過倘若詹皇未出賽,騎士的讓分差距將會縮小,甚至居於劣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