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賽季勇士陣容 柯爾大讚執教以來最優秀

2017/10/16 10:45

柯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舊金山紀事報》記者Connor Letourneau報導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受訪時表示,新賽季勇士隊的陣容深度是他執教以來最優秀的。

「儘管我認為兩年前的陣容深度也非常強,我們擁有史沛茲(Marreese Speights)和巴柏沙(Leandro Barbosa),他們都隊球對做出貢獻。」柯爾補充,不過去年因為有了全明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加入,勇士選擇將他們釋出。

衛冕軍勇士除了與兩大看板球星杜蘭特及柯瑞(Stephen Curry)續約,替補陣容也不容小覷,包括留下的冠軍班底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和休賽季補進的以色列「高砲塔」卡斯比(Omri Casspi)和湖人前射手楊恩(Nick Young)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楊恩上一場與國王的熱身賽因杜蘭特輪休,獲得先發機會,上場30分鐘繳出15分、2籃板、1助攻的成績,為全隊第3高分,新賽季千萬不能小看來勢洶洶的板凳暴徒,勇士則將於台灣時間18日早上十點首戰火箭。

勇士新戰力楊恩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