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高富帥」替補重新出發 帕森斯只想健康打球

2017/10/16 09:54

帕森斯去年賽後隨即接受治療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「高富帥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去年夏天以4年9400萬美元(約30.4億台幣)肥約,從小牛轉戰灰熊,期盼能以他出色的攻擊火力,能助灰熊更上層樓,未料上季僅34場出賽,季前熱身賽荒腔走板,灰熊隊教頭費茲戴爾(David Fizdale)今天在接受採訪時透露,帕森斯在新賽季將會先擔任替補。

上周因為家人過世暫時離隊的帕森斯,已返回球隊練球,對此,帕森斯表示自己願意接受替補的角色,會和其他隊員一起磨合,讓球隊產生化學反應,並會盡快適應新角色。

「我只希望能夠健健康康上場打球,無論是先發還是替補,只要能幫助到球隊我都願意。」帕森斯說,「雖然我目前職業生涯至今,還沒打過替補,不過這個賽季才正要開始,我會努力增加自己上場的時間來打出好成績。

帕森斯盼能健康打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帕森斯在去年夏天才與灰熊簽下4年9400萬美元(約30.4億新台幣)的超級大約,但是因膝傷所困,上個球季僅出賽34場就報銷,平均6.2分、2.5籃板與1.6助攻,投籃命中率低至33.8%,寫下個人生涯最差球季表現。

帕森斯季前雖積極自主訓練,宣稱將強勢回歸,無奈熱身賽仍找不到手感,其中有兩戰甚至得分繳白卷,也讓教練團在新球季預計將他降為替補,由小前鋒恩尼斯(James Ennis III)頂替先發。

不過同為灰熊頂薪球員的康利(Mike Conley)對帕森斯的狀況反倒是相當樂觀,「他(帕森斯)每次上場都令人耳目一新,感覺已經有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有自信。」康利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